•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廖民生带队赴杭州厦门参加海南引才小分队进校园活动

近日,我校副校长廖民生带队赴杭州、厦门参加了由海南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的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引才小分队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分3月9日和10日两天进行,廖民生一行分别参加了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七场校园招聘会。在浙江工商大学,廖民生副校长还与该校校长王永贵进行深入交流,王永贵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推荐本校博士生毕业来我校工作。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是我校党委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积极推进服务海洋强国、“一带一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等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总要求的重要部署,也是我校抢抓2023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大力招才引智的关键行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我校人事处、旅游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