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在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获团中央通报表扬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组织实施工作突出省份和单位的表扬通报》,我校获评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组织实施工作突出单位,系海南省唯一一所被通报表扬的高校,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活动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本次征集活动中,我校学生郭亦晨的作品《关于加强乡村科普,助力乡村振兴的提案》获评全国100件“最佳模拟政协提案作品”,系大学组海南省唯一获奖作品;段旭峰的作品《关于海南省椰子产业发展与开发的提案》获评海南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大学组“优秀提案”。同时,我校团委获评海南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近年来,我校持续优化学联改革,目前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100%落实,各项指标均达优秀,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和工作创新,大学生在参与活动治理中的作用显著提升。

据悉,2022年由团中央、中华学联联合发起的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共上交成熟提案110份,经学校团委初审后上交83份,数量内容涉及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文化事业、生态文明、青少年成长发展等多个领域。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关心民生、融入社会,以青年视角关注民生国情,用青年梦助力中国梦,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