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喜迎70周年校庆】廖民生带队赴海南省档案局调研学习档案管理经验

3月17日,我校副校长廖民生带领档案馆考察组一行4人赴海南省档案局调研,学习海南省档案局档案工作及展览馆建设上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



省档案局局长刘玉峰带领考察组先后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海南珍贵档案馆藏室》《我们的三十年——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图片展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档案史料展》《走进海南》等大型档案史料文献展。

此次参观学习,对做好我校70周年校庆工作,充分发挥我校档案馆藏优势,展现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有着深刻的意义,同时通过党史教育,结合档案业务,有助于提升我校档案管理现代化水平。在新形势下,我校档案馆将紧密围绕“为党管档、为校守史”的原则,聚焦服务能力与利用需求,认真扎实履行档案服务中心工作和服务师生的职能。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