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5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广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学生代表等7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后,进行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

 


校团委副书记马春来在发言中结合青年的成长给大家分享三点体会,一是要坚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二是要练就“一代更比一代强”的本领,三是要谨遵“扣好第一粒扣子”的教导。

 


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校院两级团委开展主题讲座、基层社区宣讲、志愿服务、音乐交流会、微话剧团课、优秀青年事迹分享会等一系列庆祝活动,目前已累计开展26场,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我校团委还将持续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根本任务,引领热海院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