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做好日常工作就是夯实学校审核评估的基础——直击教务处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审核评估专家组即将进校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诊断性评估。为了解我校教务处关于审核评估迎检工作准备情况,5月11日、15日,记者先后两次实地探访我校教务处。

 

 

5月11日,在教务处最大的办公室内,多名工作人员在忙碌着,还有几名学生协助工作。他们有的准备评估材料,有的在整理今年毕业生的毕业证,有的也在为其他工作忙碌着。据了解,除审核评估工作外,当前教务处还有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两场大型考试考务工作,以及毕业季相关工作等专项工作。

 

 

15日,获知评估专家昨天已到达我校,今天将召开见面交流会。一大早,记者又突访教务处。该处处长张侨忙得汗流浃背,他正在给工作人员布置任务。张侨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增强抓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和目标。教务处以平常心、正常态去做好日常工作,做好日常工作就是夯实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基础。只有做好日常工作才能在短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任务,才能更好地平衡审核评估工作与常规工作、专项工作、突发工作之间的关系。目前,教务处已基本完成审核评估相关指标任务,相关资料也已完成整合,等待调阅。

当前,在主题教育大背景下,我校各单位自觉将审核评估工作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审核: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