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客人到我校五指山校区调研商谈合作办学

5月13日,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调研外资办学座谈会在五指山市召开,英国标准委员会BSI中国副主席、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校友会主席克里斯布朗,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中国区主席王啸宇、副主席王松柏,五指山市委书记朱宏凌,我校副校长廖民生参加座谈五指山市政府副市长郑启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朱宏凌对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南省外资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国家支持境外理工农医类高水平大学在海南独立办学的相关政策。克里斯布朗对五指山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有关与会单位的热情招待表达了感谢,并对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外资办学的意愿和期望与会人员围绕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办学需求等方面就外资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克里斯布朗率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调研组到我校五指山校区进行实地调研廖民生到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中外合作办学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可以达成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克里斯布朗对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合作的意愿。

 

(摄影:吴悦 责任编辑:贺梦雯 审核: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