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主题教育】我校读书班成员到三亚市博后村参观“圆梦小康”画卷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4月在三亚市博后村玫瑰谷考察时留下的深情嘱托。5月17日下午,我校主题教育读书1班成员到三亚市博后村开展现场学习,实地参观博后村的一幅幅“圆梦小康”画卷。

 



我校主题教育读书1班成员首先到博后培训基地参观,通过解说员的细致讲解,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到博后村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与变化,以及乡村“绿富美”背后的故事,目睹了博后村在乡村建设、基层党群建设、产业发展和人才培训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增强了大家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随后,实地参观了博后村民宿、哎岬湖等地。

 



据悉,此次现场学习,是我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举措参观人员表示,我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我们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审核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