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对近期因公出国人员开展行前培训

5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因公出国人员行前培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主持会议,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相关培训,近期出访团组成员参加。此次培训,旨在组织好近期赴东盟国家及地区团组交流访问工作,推动我校中国-东盟海上合作基金项目落实。

廖民生要求各团组要牢记初心与使命,实施好中国-东盟海上合作基金项目,精准做好文化交流、教育交流与科研合作,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特别是要讲好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新景象。廖民生强调,团组要严格遵守出访国法律法规,风俗习惯,遵守外事纪律,安全与保密工作纪律要牢记心间,实施团长负责制,争取最大化的交流和合作成果。

据悉,我校科教人员近期赴东盟国家及地区因公出国安排,是东盟项目恢复线下执行后的首批出访交流,是我校完成国家项目的具体体现,对东盟国家及地区出访交流能够促进教育源、旅游资源回流,创建“留学热海院品牌”,促进学校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黎宗荔 审核: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