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三亚人才招聘夜市高校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5月19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三亚人才招聘夜市“奋斗有我,国聘行动”高校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三亚校区举行。活动由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三亚市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市工商业联合会、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联合主办,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亚分园、中国三亚旅游人才市场承办,热海院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协办。校党委书记陈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参加招聘会启动仪式并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共吸引了163家优质企业,涵盖旅游、科技、文化、服务、餐饮、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职位763个,就业岗位提供了2675个。现场参与求职学生人数3000余人,抖音直播间累计9.4万人次观看,线下简历投递1325份,初步达成意向504人。陈锐、廖民生详细询问招聘会情况和我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与毕业生和企业代表交流,了解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需求等。

当天,三亚长岛光电特种设备有限公司等12家用人单位来我校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暨产教融合”交流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内容座谈交流。

 


陈锐在座谈会上致辞,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将进一步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从而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发展贡献各自力量。

座谈会后,陈锐与与会企业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就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参会。

 

(责任编辑:李爱明 审核: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