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喜讯!我校学生在第9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夺冠

5月21上午,第9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广东省阳江市涛景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我校高尔夫球队由体育与健康学院老师郭文彬担任教练,李浩东、王家乐、王玉珂、李沛瑶四名队员分别参加了男女子个人比杆赛。经过三天三轮54洞的激烈角逐,我校队员李沛瑶最终斩获普通组女子个人比杆赛冠军,队员王玉珂获得专业组女子个人比杆赛第七名。



中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旨在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发展,促进高校高尔夫教学及训练水平的提高。本次赛事分为超级组、专业组、普通组三个级别,每个级别各设男子、女子个人比杆赛和团体比杆赛三个奖项,来自深圳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等38所院校的150名选手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我校参赛选手以昂扬的斗志挥杆拼搏,克服困难,优异成绩展现热海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为校争光。



据悉,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和学校转海发展的大背景下,体育与健康学院立足三亚,服务海南,积极打造以海上运动、民族传统体育为办学特色的发展方向,坚持以培养各类具有一定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的体育人才为办学宗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体育与健康学院积极参加省内外多项体育赛事,包括阿罗哈环海南岛大帆船赛、中国杯帆船赛、全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全国健身锦标赛、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以及田径、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沙滩排球等赛事,并在比赛中屡创佳绩,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供图:体育与健康学院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