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主题教育】我校加快推进清廉热海院试点建设工作

5月23日上午,根据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和调研安排,我校召开清廉热海院试点建设推进调研座谈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卫国主持,校党委委员林丽菲、万刚参加。

 

 

调研活动严格对照学校党委印发的2023年清廉热海院试点建设任务清单,找差距、找问题、找不足,分析原因,研究措施。在认真听取各牵头协调配合部门的汇报,进行充分的意见交换后,就加快推进清廉热海院试点建设,杨卫国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敏感性,让全面从严治党真正的严起来、清廉热海院建设真正的热起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清廉意识,讲政治、守规矩,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清廉热海院建设各项任务,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尽快制定清廉后勤、清廉项目、清廉科研、清廉机关、清廉学院建设行动计划,加强清廉单元建设的统筹谋划、协调推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管用为原则,做好制度“立改废”工作,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加强对权力的制度约束。四是要大力开展履职行权监督检查,用好一种形态,让第一种形态成为常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五是要加强机关自身清廉建设,当好清廉建设的表率。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务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设备处、计划财务处、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质量与管理评估办公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摄影/责任编辑:李爱明 审核: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