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李星良带队到我校开展调研座谈

5月29日下午,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李星良带队到我校开展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廖民生主持会议。

 


会前,校党委书记陈锐会见了李星良一行。陈锐首先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发展的指导与支持,同时希望省社科联在我校学科体系、学术研究、人才队伍、重点智库和研究基地等建设上继续给予支持,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星良介绍了本次调研内容以及今年省社科基金课题项目、课题管理和基地建设等情况,分析了各学科申报的基本情况、发展趋势和申报总体情况,指出了我校的研究优势与特色,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意见及建议。

廖民生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校社科工作,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人文社科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在科研项目立项、科研成果产出、社科平台建设、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学术交流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和进展,希望在社科研究基地平台建设与省级规划课题立项等方面得到省社科联更多支持,更好地推进学校学科体系建设。

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符昌昭从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高层次人才队伍计划、学科建设情况、海南省重点新型智库、社科研究基地等几个方面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做了汇报,并介绍了我校包干制改革实施的创新做法。在交流环节,各有关学院负责人对人才队伍结构、学科建设情况、科研项目的进展及成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努力方向等情况作了汇报。

各有关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科研平台相关负责人及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与座谈。

 

(摄影/责任编辑:李爱明 审核: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