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保亭县携手我校共同举办“筑梦保亭 共创未来”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

5月31日,保亭县委组织部携手我校共同举2023年保亭县“筑梦保亭 共创未来”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专场。此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工作要求。保亭县常委、组织部长林洪冰我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丽菲学生工作处、就业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符成彦表示本次招才引智活动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立德树人,深耕内涵发展,不断铸就人才培养高地希望保亭县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林洪冰对学校精心组织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海南自贸港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由保亭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发展局)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承办热海院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协办共分为宣讲会和面试两部分有300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1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面试

 

(摄影:张汉景 责任编辑付予嘉 审核: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