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被评为“思科网院2022-2023年度十佳网院(本科院校)”

 

61日至3日,思科网院理事会第十八届理事大会暨2023年会在长沙举办。在年度奖项评选中,我校被评为“思科网院2022-2023年度十佳网院(本科院校)”,获此称号的还有浙江大学、济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10所高校。这是我校继2020年后再次获此荣誉,是我校网络工程专业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的见证。

 

 

本次大会是自2019年西安年会之后举办的首次线下大会,由思科网院理事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广州数园网络有限公司承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协办。会议聚焦“共育AI时代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温州大学、济南大学等高校,以及相关企业、科研院所的专家、教师150余人参会。

据悉,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是由思科携手全球范围内的教育机构、企业、政府和国际组织,普及最新的网络技术为主要内容的非赢利性教育项目,累计培养了来自180多个国家、超过800万名毕业生,每年为100多万名学生提供网络技术、安全、物联网、云计算、SDN等前沿技术的学习。

我校思科网院持续注重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的提升,注重学生的发展,积极为学校产教融合以及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累经验;做好思科网院课程与网络技术专业课程的有效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课程资源,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面向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打好坚实的基础。

 

(责编:黎宗荔 审核: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