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廖民生带队拜访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9月4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民生带队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并与该机构秘书长生建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生建学详细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的相关政策和项目情况,重点介绍了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和面上创新项目。他表示,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加大国际化人才培养力度,并鼓励开展有组织的科研项目。在未来项目执行过程中,将给予高校更多自主权。对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这样一所具有特色学科的高校,鼓励积极申请公派留学项目。廖民生汇报了我校公派出国留学的工作进展,指出我校已有100余名教师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支持,参与了地方合作项目和高级访问学者项目,赴国外访学、研修、攻读学位。他对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未来我校能有更多的师生通过基金委的项目获得机会出国学习、进修和访问。

我校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段柏慧 审核: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