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杨学前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鼓励师生多走出去交流学习

9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学前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并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国臣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师代表、留学生代表围绕自身实际情况对教学、生活和配套设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学前听取汇报后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作为学校大家庭的一员,其教育和发展问题深受学校重视。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涵盖学院发展和师生在教学、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于能尽快解决的,学校及学院的领导会尽快解决。对于学院发展的问题,希望国际教育学院抓住疫情后的发展机遇,多走出去和同类高校交流,立足体制建设、学科建设、管理制度等方面广泛开展调研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学院长足发展。

杨学前强调,学校及国际教育学院要以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新时代留学生为目标,加强对留学生的学业及生活关爱与帮扶,让留学生在学校学好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做中外文化密切交流的见证者与推广者。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授课教师代表、留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段柏慧 审核:卓越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