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师生在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中喜获佳绩

 

831日,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全国总决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创意设计学院选送作品获海南赛区等级奖共24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我校创意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林明润的《时光积木》系列插画获全国总决赛教师组一等奖,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刘亚平、余利平指导的作品《原舍·瑰颖》获全国总决赛学生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全国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39985、一流大学参赛,参赛率达92.85%,教育部第四轮设计学学科评估B以上共28所高校100%参赛,C-以上共65所高校中的64所参赛。

参赛作品经过“五轮三级”赛制的评审,从“校级赛”--“资格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全国总决赛”,分别决出校、省、国三级奖项。其中,省级决赛按照不超过各赛区作品总数的8%12%15%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省级决赛一、二等奖的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获得,体现了创意设计学院准确把握行业需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成果。同时,创意设计学院深入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方案,认真学习本行业系统业务知识,补齐能力短板,全面提高适应新发展阶段的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进工作的创新思路和举措。

今后,创意设计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理念,精心组织师生参加全国性专业技能大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输送更多复合型的人才。

 

附: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查看链接https://www.ncda.org.cn/dsjs/hjmd/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