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下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刘家宝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刘家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当前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了审核评估知识要点,深刻学习领会“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刘家宝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在学习上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结合当前工作,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确保学习质量提升;三是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与会人员还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风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自启动以来,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调研和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主题学习会等方式,进一步丰富了主题教育学习内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