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校园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构建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5月18日至19日,我校“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学生社区安全教育暨违规电器警示展”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展示校园安全知识宣传展板、违规电器以及消防违禁物品,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到使用违规电器的严重后果。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普及校园安全知识、违规电器的危害和安全隐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在倡议板上签名,表示要自觉抵制违规电器,为校园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通过实地观察了解到什么是违规电器,以及在学生宿舍使用违规电器所带来的安全隐患。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为学校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