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考研大讲堂】名师为你“研”途助力

为帮助我校学子了解考研形势、掌握科学备考方法和技巧,坚定考研的信心与决5月29日,我校图书馆联合起点考研网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考研指导讲座,考研名师毛访蘅主讲。



毛访蘅用数据解读了近两年的考研形势、讲解了报考过程中的院校和专业选择策略、通过案例分析帮助学生精准确定考研目标,他还就备考策略、学习规划等考研知识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起点考研网资源进行高效学习及有效备考。讲座案例丰富,讲解透彻,语言幽默而不失严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据悉,毛访蘅是起点考研网特聘的金牌讲师、考研全程规划专家、研究生复试指导专家、管综老师、法硕专职授课教师,具有十余年的考研从教经历,擅长考研复习规划及策略分析。

一直以来,我校以培养学生为己任,高度关注着学生的培养、教育与发展。本次讲座为“研”途中的学子们进行了充分的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复习方法提供了参考与借鉴,为同学们明晰当前考研形势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与决心。图书馆也将继续在学校《章程》指导下坚定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积极为拼搏奋进的莘莘学子们搭建各类高质量的考学交流平台,提供更多的、专业性的、多样的考学指导服务,为同学们在学业的发展上助力加油。



共计5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责任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