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水产与生命学院学子获全国水族箱造景大赛三等奖

5月27日上午,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学子在长城杯全国大学生景观大赛中荣获首届长城杯全国大学生造景大赛水草组三等奖该赛事在广东省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展我校教师邱清波、叶乐、李由明、王海山带领三名学生赴赛经过五小时的激烈角逐,2021级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朱禹臻并列第4名的佳绩获得首届长城杯全国大学生造景大赛水草组三等奖,20级水产养殖学专业的吴彤、马业煜获得优胜奖

 

 

 

据悉,长城杯全国大学生景观大赛(CIAC)由中国渔业协会水族造景分会与长城宠物展于2016年共同创办,2017年正式开赛。该赛事旨在激发水族造景爱好者创作热情同时引导非参赛者对水族造景产生兴趣,普及造景知识。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13所院校40名选手一决高下,我院参赛选手以昂扬的斗志挥杆拼搏,克服困难,用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