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考研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5月30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考研工作座谈会。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宙、辅导员赵晓珠以及部分2020级学生参会。

 


会上,陈光宙分享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广泛征集学院2020级有意愿考研的同学当前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探讨现阶段的学习进度、学习途径等,并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意见。他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平衡好备考与上课、实习之间的关系,正确认清当下考研形势,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报考院校,为接下来的全国研究生考试奠定夯实的基础。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对同学们寄予了期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完善自我,提高个人能力,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有意愿考研的同学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并在学院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