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商学院开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31午,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诚主持。

 

 

会上,陈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建设的本质特征和客观规律,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真理的光芒,极具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必将指引我国在教育强国建设中迸发强大思想伟力。

陈诚强调,每一名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准确认识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敏锐性。党员教师更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强理论学习力度及时跟进学、系统学,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会,推动我院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上还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