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五指山校区民族学院开展“普法进校园”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为预防并降低交通安全诈骗、走私、“套代购”等事件在我校的发生率,5月24日25日五指山市公安局组织法治宣讲团到我校五指山校区北苑和南苑开展“普法进校园”安全教育宣讲。两场宣讲会覆盖五指山校区超800名学生。

 

 

 

宣讲会分为国家安全、交通安全、禁毒、反恐、电信网络诈骗、走私、“套代购”以及正确的报警方式等8个主题,主题内容贴近现实生活,不仅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更向现场师生强调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坚决抵制违法犯罪行为,发现不法行为时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正确报警。

宣讲会结束后,学生表示道:“平时的安全教育多为辅导员宣讲,这次换成了警察,宣讲的内容让我们印象更为深刻。”

两场普法宣讲活动得到了五指山校区师生们的认可,在学生群体中有较大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