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微风解意 趣拾元气”心理宣传季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的整体水平,增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预防各种心理问题的产生。5月27日下午,我校旅游学院联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人文楼举办了“微风解意 趣拾元气”心理宣传季趣味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团结友爱,放松解压,掌握简单的心理调节知识。

 

 

 

 

活动设置了爱的祝福、三人抱成团、抢凳子、拍7令、踩气球五个游戏。我院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心理趣味团建活动,丰富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