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迎新直击】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为了进一步推进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提前部署学院迎新工作。迎新前夕,在校老生在学院老师的组织带领下组成志愿服务队,宿管老师保洁阿姨一起,检查、清理宿舍,为新同学的到来做好准备。日前,首批到校报到的16名国际学生,完成线下报名注册手续,顺利入学。

 


9月4日开学报当天,学院组织来自不同国家新生沉浸式体验校园生活。体验活动由辅导员和老生志愿者一起带领大家从学校大门出发,依次参观了学校的行政办公区域、文理科教育区域、医务室、图书馆、食堂、菜鸟驿站等。在菜鸟驿站第一次到中国的法国同学谷娜和来自科莫罗的同学莱娜等,对自动送快递机器人、无人值守的快递取货点充满好奇,表示要尽快体验校内生活。在二食堂来自津巴布韦的凯拉表示,看到这么多美食,感觉肚子饿了,当即通过微信购买了食物。

9月5日上午开学典礼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新生在留学生公寓172教室开展入学教育,讲授国际学生相关法律法规、安全事项、校园管理、学习任务等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