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为了教育引导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科学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生态环境学院有计划、有层次地扎实开展2023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9月4日生态环境学院分别开展了师生见面会、安全教育、新阶段·新篇章——如何过好大学四年、军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向学生们介绍了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财产安全、防诈骗、抵制“套代购”等方面内容,通过结合优秀学长、学姐们的实例,给予大一新生大学规划的建议,激励新生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充足的干劲迎接一个崭新的人生阶段当天下午,各专业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带领新生们实地参观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等地,熟悉学习环境随后,与教官见面,开展军训动员,为进入军训状态做好充分准备。

新生入学教育至关重要,是新生实现角色转变的关键环节,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生态环境学院将持续开展入党启蒙、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专业介绍、榜样力量、学生手册以及“第二课堂”系统学习等新生入学教育内容,不断帮助学生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生态环境学院开学初陆续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部署会议迎新工作培训会等,同时,深入课堂开展学风督查,有效扎实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