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13日中午,生态环境学院在人文楼103会议召开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钟声,学工办负责人周冬珍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吴益玲主持。

 


钟声对2018年学院成立以来全体学生干部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向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亮出身份以身作则,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校荣我荣”的集体精神,勇于担当在学习上、工作中发挥头雁作用做好表率;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吴益玲对近期已开展的新生杯院际杯、运动会等学生活动进行梳理总结对即将要开展的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活动“锚定‘双碳’目标·共赢绿色未来”双碳知识竞赛进行部署。周冬珍向参会学生们阐述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思想上高度重视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行动上示范带动,展示生态环境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态度,带动全院学生积极行动起来,营造更加浓厚的学风和院风。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