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校工会女职委举办“我在热海大 等风也等你”单身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为给青年教职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建立友谊、拓展人际交流圈的平台,助力和谐幸福校园建设,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12月2日,校工会女职委在我校大学科技园举办“我在热海大 等风也等你”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除我校50名单身青年教师外,女职委还邀请了海南省各县市部队官兵和三亚中医院医护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欢度了一个难忘的周六。

 

 

活动中,通过名字帐篷破冰、寻觅缘分、看图拼图、击鼓传花、猜歌名、甜蜜告白等游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给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最后的甜蜜告白环节中,男生向心仪的女生送上玫瑰表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共有9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为此次联谊画上圆满的句号。

 

 

举办此次单身联谊活动是校工会切实服务广大教职工的重要举措。男女青年教师通过工会搭建的相识平台,在轻松、愉快、欢畅的氛围中结交到更多朋友,拓展自己的交友空间,丰富单身男女青年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女职委将继续发挥好“知心人”的功能,为广大青年教职工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段柏慧)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