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传承革命精神 永葆清廉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清廉教育工作基础。12月9日,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陵水、琼海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永葆清廉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约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9日下午,在陵水黎族自治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人员对琼崖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的建立和革命历程有了一定的认识,这里是琼崖革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诞生地,也是琼崖革命的重要历史节点,通过展馆里的一件件实物、一座座雕塑,一张张图片,大家重温了琼崖苏维埃的光荣历史,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精神。

10日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在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了解红色娘子军的光辉事迹。她们反压迫、争自由、求解放,是中国革命斗争史上的一个创举,也是世界妇女争取解放斗争的光辉典范,她们是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历史传奇。

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激励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琼崖革命精神,从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引导和帮助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思想,锤炼党性,永葆清廉初心,夯实了学院清廉教育工作的开展基础。

 

(责任编辑:段柏慧)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