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工会举办“春暖花开,诗情花意”花艺沙龙活动

3月8校工会女职委联合海南农商银行举办“春暖花开,诗情花意”花艺沙龙活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温馨而热烈女职工们热情高涨,纷纷投入到插花艺术的创作中。在专业花艺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学习如何挑选花朵、搭配色彩、设计造型,将一朵朵鲜花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创作出一个个美丽的花艺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女职工们的艺术才华,更体现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活动结束时,每位女职工都手持自己的花艺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她们感受到了作为女性的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积极奉献,建功立业,为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春暖花开,诗情花意”花艺沙龙活动我校工会女职委特别策划的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这不仅是一次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特别活动,更是一次展示女职工风采、增强团结合作精神的盛会。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