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工会举办“指上开花 魅力女神”妇女节系列活动

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女教职工的关爱,我校女职委在学校党委和教育工会的指导下,于3月7日下午开展“三八”系列活动之“指上开花 魅力女神”美甲活动。

活动现场欢乐不断。在美甲老师的点缀下,大家工作的疲惫一扫而空,心情也像这美甲的颜色一般,变得明媚而欢乐。活动最后获得了女职工的高度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营造了温馨的互动关系,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新颖、欢乐、有趣的“三八女神节”。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期女教职工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还表现出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更为女教职工创建了一个发现美、展现美的平台。

 

 

(责任编辑:段柏慧)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