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生态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种一棵小树 绿一方净土”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高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生态环境学院党委联合三亚市林业局于3月11日上午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三亚市吉阳区榆亚路植树点开展“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共同种植多种类树苗,可以促进林木更好生长,更有助于当地的生态恢复与保护。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树立起了劳动意识、增强了劳动观念、养成了劳动习惯,还更加深刻领悟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和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意义。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关爱、保护自然的精神,建设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段柏慧)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