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礼赞英雄精神,开展爱党爱国教育,4月1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宇迪、副书记周梦瑶的带领下,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崖城烈士陵园开展“学习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参与者整齐列队,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那些为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英勇斗争的革命先烈,以最崇高的敬意,向这些伟大的先辈敬献鲜花,表达无尽的敬仰与怀念。刘宇迪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大家要始终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她要求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好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革命英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段柏慧)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