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中心组学习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组学习

我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15日下午,我校党委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群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为,4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海南更好地发展起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根本出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赋予了海南新的使命,提出更高要求,意义重大,在我校师生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在海南建设自贸港四周年之际,在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海南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其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接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加快推进落实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构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顶层设计体系,实现向应用型海洋类高校的转型发展;构建学科建设体系,提升海洋、民族、旅游、生态等优势和重点学科建设水平;完善符合办学定位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体系,重点面向东盟、聚焦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国际合作办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发展和学校品牌提升,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加强省第八次党代会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关于“十严禁”换届纪律的要求。

 

(摄影/实习编辑:刘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