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发仪式

7月14日下午,我校在招生录取现场举行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发仪式。三亚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加云,我校副校长杨兹举参加寄发仪式,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健主持。

 

 

仪式上,杨兹举对被我校录取的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寄语各位新生。他表示,今天寄发录取通知书,就是正式发出邀约,诚挚欢迎新生加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大家庭。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是祖国最南端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有三亚、五指山两个校区,这里有海南最高的山、最美的海、最纯净的阳光和空气,新生的加入将会让热海院变得更加美好。他指出,在美丽海南的篇章里,最大的主题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最大的亮点是自由贸易港建设,期待新生用逐梦的足迹和青春的光彩接续书写海南美丽篇章。在热海院这块热土上,“夜盥银河摘星斗,朝探碧落弄云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共同努力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随后,杨兹举亲手为新生封装通知书并递交邮递员。

 

 

市邮局代表表示,中国邮政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收寄投递工作,确保“零误投、零丢失”,保证以快速便捷的服务,及时传递爱心与温暖,把每份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手中。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