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三亚市副市长严连勇来我校调研民运会场馆建设情况

7月31日上午,三亚市副市长严连勇带队到我校调研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场馆改造建设进展情况我校党委书记陈锐调研并介绍学校场地有关情况  



严连勇一行先后到我校体育馆和田径场进行现场调研,了解场馆(场地)改造进展情况,并对场馆(场地)改造工作及周边环境美化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此次赛事拟使用我校体育馆内的篮球场、羽毛球场及田径运动场进行珍珠球、毽球、花炮三个比赛项目。目前,学校已完成了该项目设计和相关评审工作,下一步将进行施工及监理招标工作。

参加调研的还有,学校办公室、基本建设管理处、国有资产与设备处、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体育与健康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