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人才招聘信息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人力资源->人才招聘信息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体检公告(七)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及总成绩公示环节已结束,按照招聘工作流程,现将参加体检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告(参加体检考生名单按照实际可招聘岗位职数及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1. 体检时间:20221125日(星期五)早上7:40

2. 体检地点:海南省三亚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诊楼8楼)

体检当日7:40考生在体检中心(门诊楼8楼)集中签到、填表(请相关考生准时到达)。

二、体检须知(详见附件)

三、携带材料

1.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自行前往指定医院。

2. 考生本人近期蓝底1寸免冠彩照1张。

四、体检要求

1. 根据体检医院要求,考生凭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行程码方可进行体检。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所有考生在体检过程中须佩戴口罩(请自备)。

2. 参加体检考生凭身份证件按时到达指定体检地点集中,对不携带证件或不按时参加体检的应聘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体检当日现场签到确认,体检表照片加盖学校人事处骑缝章后方可进行体检。

3. 体检当日,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统一组织考生体检。体检时,负责每个项目体检的医务人员将核对体检表上的考生照片及考生身份证,参加体检考生须予以配合。

4. 考生体检当日需空腹(其它体检前的建议参照医院体检须知)。

5. 主检医生遇有疑难问题的应组织会诊,确保体检结论科学、准确。主检医生认为需要增加项目做进一步检查方能作出诊断的,体检考生须配合进行进一步检查。

6. 体检项目完成后,体检表由医院统一回收,参加体检考生不得私自带走。

7. 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23

相关附件:
附件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入职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体检须知.docx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