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教学科研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教学科研

我校教师刘莉莉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演中喜获佳绩

2022年6月10日,教育部官方网站公示了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刘莉莉荣获个人全能比赛三等奖、专业技能展示个人单项奖两项大奖。

 

 

青年教师刘莉莉"微课"教学展示、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三项总成绩获得个人全能奖等奖。刘莉莉以精湛的小提琴演奏,在全国两百余位教师的高水平中外乐器与声乐展示中脱颖而出,获得专业技能展示单项奖。

 

 

该赛事由教育部主办、苏州大学承办、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协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77所高校的225名优秀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