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 公开招聘面试公告(五)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

公开招聘面试公告(五)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情况及面试等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自动放弃情况

详见附件2

三、面试时间

20221119上午08:30开始。

四、面试地点

海南省海口详见面试通知单

五、面试方式

1. 报考管理岗(岗位代码:0301030203040306)的考生: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该面试科目时长10分钟,含3分钟思考时间);

2. 报考教师岗(岗位代码:0101010401050106011301150116)及实验员岗(岗位代码:0202020302040205)的考生:面试采用试讲方式进行(该面试科目时长15分钟,先行备课30分钟);

3. 报考辅导员岗(岗位代码:0402)的考生: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该面试科目时长10分钟,含3分钟思考时间)。

六、面试比重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附件3《面试防疫指南》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候考室前考生需佩戴口罩身份核查时暂时摘下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提交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呈阴性检测纸质版或者电子版报告2022111708:002022111908:00期间核酸检测呈阴性检测纸质版或者电子版结果、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7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并提交《防疫承诺书》附件4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个人承担。进入候考室前按要求将通讯工具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参加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上午07:20-07:50进入面试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上午07:50未到面试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参加面试人员凭《面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招聘进入面试对应考场候考室并在现场进行抽签以确定面试顺序上述资料缺一者不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身份证遗失的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者第三代海南省社会保障卡实体卡参加考试。

打印面试通知单

1. 面试通知单打印时间2022111609:002022111907:50

2. 进入面试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以下网址http//zk.hnrczpw.com/index.php/reg/signlogin/?EXAMID=3926&falsecode=6点击“打印准考证/通知单”选中“面试通知单”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点击打印。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面试通知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面试通知单打印完成后请核对面试通知单上的信息是否相符牢记面试时间和地点认真阅读考生注意事项。

3. 如考生打印不了面试通知单或忘记密码请拨打印技术咨询电话咨询。

打印面试通知单技术咨询电话0898-667387606675531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

考生不得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等工具进入考场候考室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到指定区域等候成绩不得在面试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考生请提前熟悉面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避免找不到考试考场。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考点内。

 

咨询电话0898-88650905

监督电话0898-88651718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休息

 

附件1.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放弃人员名单

 3. 面试防疫指南

 4. 防疫承诺书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14

 

 

相关附件:
附件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放弃人员名单.xlsx
附件3:面试防疫指南.docx
附件4:防疫承诺书.docx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