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动员大会暨复试指导会

为进一步提学生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3月13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在4205教室召开2024年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副院长史云峰2021级各专业班主任、部分科任教师及2021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史云峰就全国以及学院近几年的研究生报考、录取情况和当前考研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并对备考过程给出专业建议,鼓励同学们坚定自信,脚踏实地,锚定目标,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考研复习中去。

 

 

此外,在9503会议室同时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会议邀请学院教师罗猛、刘瑞娜进行主讲,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生们参加了本次会议。罗猛指出不同院校面试方式、流程有不同风格,同学们应提前了解报考专业的招生情况,注意着装和答题礼仪方面的细节鼓励同学们软硬兼施在努力展现硬实力的同时注重软实力的表现,态度诚恳、自信阳光地对待即将到来的复试环节。刘瑞娜从复试前准备、复试流程、复试常见题、心态调整四个方面展开,通过浏览一名同学面试的视频进行了分析和模拟演习,同学做了详细的指导。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有效地解答。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暨复试指导会,点燃了2021级同学的考研热情,使他们更加认清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也让2024届考生对考研复试、调剂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学院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上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同学们成功“上岸”的信心学院也将持续做好学生考研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努力帮助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

 

责编: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