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419日,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锐,校党委委员穆军参加会议。副校长杨兹举主持。

 

 

会上,杨兹举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要从各单位的交流发言中不断挖掘新思路,创新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举措,要落实教育部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紧扣节点、对症施策;要结合学校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严肃认真分析我校专升本考试情况,运用有效措施做到应考尽考,推动升学与就业有序衔接,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要利用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自评方案,组织学习方案中的各级指标体系,充分领会,查漏补缺,不断规范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陈锐指出,毕业生就业是学校构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内容,要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校院两级党政主要负责人是就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推进形成全员参与促就业的工作格局。他要求:要准确分析把握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形势,做到未雨绸缪,为今后毕业生就业工作积累丰富的经验;各二级学院要掌握全局,掌握新政策,盘活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盘棋”,只有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自评方案中的“规定动作”,才能不断创新出“自选动作”;参与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之中,不断锤炼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就业做好服务。

民族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分别汇报了近期学院开展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健汇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解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自评方案》。

我校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领导、负责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