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助力教职工子女就近核酸检测获点赞

421日至22日,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力指导下,我校防控办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并有序组织我校教职员工子女共205人到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完成了核酸检测采样。

 

 

按照西南大学三亚中学防控措施要求,家长不能进入校内,只允许参加采样的中小学、幼儿园学生进入,我校教职工子女体现了良好精神风貌,采样现场以大帮小、有序排队、服从指挥,确保采样工作顺利进行,得到西南大学三亚中学的高度赞扬。

 

 

据悉,随着三亚市疫情形势得到进一步有效控制,各封控区、管控区逐步解除封控、管控措施。按照三亚市教育局通知要求,市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等学生完成核酸检测后,按照“分区、分批”的原则开学、复课。鉴于我校教职工子女就读学校分散,教职工陪同前往就读学校或市内医院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存在一定风险,为了进一步维护校园防控安全,给教职工及子女提供更多便利,经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卫生保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多方努力沟通协调,在属地教育管理部门许可及西南大学三亚中学支持下,安排我校教职工子女集中前往西南大学三亚中学校内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切实解决了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广大教职员工对学校防控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为大家排忧解难的工作方式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