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苑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苑

我校“放歌青春”快耳音乐社团下乡文艺扶贫

724日,我校大学生“放歌青春”快耳音乐社团到三亚市育才生态区明善村进行文艺展演扶贫。

展演活动由三亚市文化联合会、三亚市音乐家协会协助,艺术学院蔡华明教授带队和指导。队员们首先考察了解明善村的风情民俗、生态环境等,并在村子里进行了文艺扶贫宣传,邀请村民们观看文艺扶贫展演。

 

当晚,队员为明善村的村民们送上《阳光路上》《左手指月》《请到天涯海角来》《无与伦比的美丽》《祖国万岁》《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等十多首文艺作品,点燃了村民们的热情,让村民们非常感动。

此次展演实践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积极性,是一个美好的开始,通过艺术的力量形成内生动力、激发发展潜力,帮助村民们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最终推动贫困地区农村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