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泰语专业引进泰国清迈大学网络课程

411,我校与泰国清迈大学引进网络课程开课仪式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清迈大学语言学院院长宋鹏副院长沙昆教务处主任芭莉娅与我校国际处处长邓颖颖教务处副处长史英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颖、张国臣泰语专业全体老师以及泰语专业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清迈大学中国项目部主任张璇主持。

 

 

宋鹏表示,十分高兴能与我校通过线上课程密切合作共克难关,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往来,他们愿提供更多的泰语服务来帮助我校学生学习、进步。

张璇介绍了此次网上授课的具体方式及相关课程的考核要求,为大家解答了相关疑惑。

邓颖颖感谢清迈大学通过线上形式为我校提供的师资力量。这有助于提高我校泰语专业3+1”学生的培养质量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也希望泰语专业的同学们能珍惜此次机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中泰两国友好贡献力量。同时提出“语言为桥 文化互通”的倡议,欢迎清迈大学师生在疫情结束后来中国、我校访问交流。

据悉,清迈大学历史悠久,泰国排名第二的高等学府,拥有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和师资力量,清迈大学语言学院依托其优质的教学资源,开设了多门语言培训课程。本次我校引进了《泰国历史》《泰国文学选读》《高级泰语》《泰语语法》《泰国社会与文化》《泰国文学史》等七门网络课程。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