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校团委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后,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国家安全知识普及、举办“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演讲比赛等方式,让全体师生更加深刻理解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




4月12日18日,“热海大学生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科普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系列文章文章强调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让师生更加明确国家统一,民族安全,国防安全与每一个人密不可分。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演讲比赛将采取线上的形式举办。虽然今年的演讲比赛形式与以往不同,但这并不影响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8个二级学院参与,参赛同学从党的历史、国防安全、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等方面阐述自己对国家安全的深刻理解,彰显我校学生守护国家安全的决心。接下来,获奖选手还将组成宣讲队,深入到学生中进行宣讲,号召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图强、不负韶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