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

4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副校长王道儒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洪斌主持会议。

 


王道儒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覆盖面广、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作,牵头部门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针对整改方案,研究问题、补齐短板做强优势坚决落实整改要求,扎实推进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张洪斌围绕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编制简况、问题清单、整改目标、整改工作督办机制四个方面对2024年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上述问题逐一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按照教育部和海南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期两年。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入推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付予嘉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