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方礼刚获批加入海南省作家协会

日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南海文明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社会工作硕士生导师方礼刚获批加入海南省作家协会。至此,我校共有8位老师加入省作家协会。

方礼刚多年来笔耕不辍,在教学科研之余,爱好文学创作,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良好创作氛围的影响,其创作涉及小说、诗词、散文、杂文、评论、通讯、报告文学等体载,散见于《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南方周末》《新京报》《文摘周报》《时政眺望》等全国各类报刊杂志。专著有长篇报告文学《红烛》,诗词集《琼园诗稿》,系中华诗词学会、海南诗词学会会员。

据了解,海南省作家协会2022年会员发展工作从2021年12月底开始,在征求团体会员意见和咨询各文学门类专家意见的基础上推选。经海南省作家协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审议,并报省作协领导班子会议批准,2022年发展新会员46名。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