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422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中文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文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力乔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就中文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郑力乔表示,全体毕业生应精准领悟“国之大者”的时代意蕴,树立正确的成长观、求职观、就业观,切实提高就业育人实效;进一步配合由学校部署的拓展就业市场建设工作,寻找与自身实际相适配的工作岗位。此外,郑力乔鼓励毕业生在求职、考研及考公三者间寻求平衡,制订长远可行的职业计划。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行政负责人王志峰、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志、学院中文系相关负责人等分别发言,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动员中文系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社会及学校开展的各类就业活动,切实推动学生就业工作稳步落实。中文系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会议,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听取老师分享的经验及建议,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奋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